北京最骚传球手像极了老马!这场输球他最搓火

北京最骚传球手像极了老马!这场输球他最搓火
2018年03月14日 22:44 新浪体育
杰克逊 杰克逊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CBA联赛季后赛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男篮奔赴客场迎战老对手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苦战辽宁队1分险胜北京队拿下了系列赛开门红。

  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北京队的球员显得都十分沮丧,尤其是小外援艾伦-杰克逊,他嘴里念念有词还抑制不住心情朝着空气狠狠的挥了挥拳头,面对着强大的辽宁队杰克逊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他是多么想在主场拿下这场胜利,但可惜的是最后的结果却和他开了个玩笑。

  本场比赛杰克逊拿下了25分8次助攻6个篮板2个抢断,除了大家已经习以为常的风骚秒传,他还展示了自己的进攻能力。无论是突破篮下还是三分远投都超出了赛季平均水准,面对着已经在CBA打出名号的哈德森,杰克逊的发挥一点都不逊色,可惜的是比赛最后时刻辽宁队对他的防守密不透风,虽然很想拯救球队但他却没有找到出手的机会。

  因为顶着“马布里接班人”的称号加盟球队,北京队的球迷对于艾伦-杰克逊有着很高的期待,但赛季开始之后大家发现他打得并不像个外援,这名32岁的老将在场上很少自己强攻,总是把球舒服的传给队友,这虽然让北京队的本土球员有着更好的发挥空间,但他自己的数据并不出彩,但当北京队逐渐打出雅尼斯期望的团队篮球之后,杰克逊也放开手脚慢慢改变着大家的印象,风骚的传球更是成为了他的标签。

  虽然北京队之前签下了NBA旧将索顿,但他不但自己的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和球队的配合也显得非常生疏,杰克逊在伤病逐渐恢复之后火线复出帮助球队逆转淘汰上海杀进季后赛。虽然常规赛的状态也有起伏,但他复出之后3场比赛的发挥都非常稳定,在中央陆军效力多年的他见过不少大场面,他也清楚球队需要他在季后赛中贡献更多,系列赛才刚开始,杰克逊还有机会带领北京队更进一步。

  (小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