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打北京要拼防守防守 对手会很顽强

赵继伟:打北京要拼防守防守 对手会很顽强
2018年03月14日 11:49 新浪体育
今晚辽宁客场挑战北京 今晚辽宁客场挑战北京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今晚季后赛继续开打,北京队将坐镇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朱彦西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

  和打了季后赛附加的北京队相比,辽宁队经过了更长时间的休整。“这段时间休息的比较好,这个间隙期让我们之前的一些伤病情况都调整过来了,但是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状态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

  谈到今晚比赛辽宁队的备战,赵继伟说:“今晚最重要的就是防守,季后赛的比赛就是防守的比赛,对方也是防守比较好的球队,我们要在这方面做好准备,高强度防守之后能否保持进攻的流畅这个很重要。”

  北京队目前收到伤病的影响,但赵继伟表示,辽宁队并不会因此对北京队有任何轻视。“我们之前也遭遇过很多伤病的困扰,其实双方都是在很困难的情况下走过来的,球队并不会说因为伤病就有什么放弃的想法,对方一定会打得比较顽强,我们能走到常规赛第二也很不容易。”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