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帅:多进1个三分就赢了 比赛不够完美

江苏主帅:多进1个三分就赢了 比赛不够完美
2018年03月14日 09:53 新浪体育
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 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今晚开打,本轮系列赛中,排名联赛第五的江苏队将和排名联赛第四的山东队争夺下一轮名额,本场比赛,江苏队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客场104-100战胜江苏队。山东队大比分1:0领先江苏队。

  贝西洛维奇总结说,“进攻端我们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是三位球有空位机会没有投中。所有的外线三分球加起来16中1。假如再投中一个,那我们今天就赢了。防守端还可以,没有太大的问题,当然我们在第四节取得领先之后,优势没了。这是我们在防守端篮板没做好,退防没做好,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比赛没有那么完美。”

  贝帅表示,想要赢山东,江苏力求将比赛做到完美,“我希望在后面济南的比赛我们能够很精彩,在这场比赛犯的错误,后两场比赛有所改进。山东是一只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国内mvp丁彦雨航,而且他们有很多轮转的队员,想赢山东必须要做到完美。”

  说道本场比赛的一个关键细节,他说,“最关键的一个点就是吴冠希抢到的一个篮板,但是被他们打掉,又投进了一个三分,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有领先优势的,组织有效反击,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失误了。这也是篮球比赛的魅力。在分差只有三分的差距时,一个失误就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势。”

  虽然比赛输了,但本场比赛中国内球员的发挥可圈可点。尤其是内线的李原宇中远投贡献了多次惊艳的得分,贝帅对他也是不吝惜溢美之词,“李原宇今天表现非常好,希望他在后面两场比赛也有一如既往稳定的发挥。常规赛有这种情况,就是他上一场比赛打的比较好,下一场比赛就因为某种原因打的不好。希望他能够在这场比赛有完美表现之后,在后面比赛也有稳定的发挥。”

  他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这有一个阶段中因为我的小失误,在他获得了三次犯规后,没有把他即使换下,对方用劳森造成了李原宇的第四次犯规,但总体来说李原宇还是做的很好的。”

  (晨曦)

江苏队山东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