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8中5太狠!广厦35岁老汉让客场只剩叹息

三分8中5太狠!广厦35岁老汉让客场只剩叹息
2018年03月13日 23:21 新浪体育
林志杰的三分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林志杰的三分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17-18赛季的CBA季后赛迎来1/4决赛的较量,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在客场经历一场苦战逆转击败深圳队,拿下系列赛开门红的同时也提升了全队的信心。

  广厦队能够成功逆转除了福特森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外,老将林志杰的贡献也不得不提,他出场37分钟拿下平赛季最高的22分,8投5中的三分球屡屡在危难时刻给广厦续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更加关键的季后赛中,林志杰展现了一名老兵的价值。

  比赛开始后率先为广厦取分的正是林志杰,他在外线的连续发炮帮助球队没有深圳甩开,首节比赛他三分球4投3中拿下9分,第二节他又在底角命中远投。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这位35岁的老将延续着高效的发挥,除了一记底角三分三分之外他还通过罚球和篮下拿到6分。只用了12次出手他就为球队贡献了第三高分,尤其是关键时刻的得分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这已经是林志杰加盟广厦队的第九个赛季,作为球队中经验最为丰富同时也是教练最为信赖的球员,他不辱使命帮助球队拿下了季后赛的开门红。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拿到8.1分2.5篮板1.4助攻,几项数据都降到了加盟球队以来的最低值,外界对于他的发挥也有着一些质疑,运动员都有老去的一天!岁月同样在林志杰身上留下了痕迹,但只要教练给他机会他就会为球队付出所有。

  (小昭)

(责编:大黑牛)
林志杰广厦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