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CBA最帅榜郭少排第2 睢冉:不!郭少最丑

小丁:CBA最帅榜郭少排第2 睢冉:不!郭少最丑
2018年03月13日 17:43 新浪体育
睢冉和小丁 睢冉和小丁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丁彦雨航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睢冉采访他的视频。丁彦雨航回忆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当时是小丁第一次去美国,他还记得兜里只带了100美元,两人也从那时开始相识,逐渐成了好兄弟。

  在睢冉的采访中,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他让小丁为CBA球员的颜值排出前三位。小丁开始说颜值拍第一的应该是郭艾伦,第二是睢冉,不过随后很快就改了,将睢冉排在第一位,理由是睢冉已经发微博说了自己是CBA颜值第一,小丁将自己的颜值排在了第三位。

  听到了丁彦雨航的答案之后,睢冉也说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觉得CBA颜值排第一的应该是自己,排第二的方硕,睢冉还开玩笑说,他觉得CBA里最丑的就是郭艾伦。

  (浪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