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和替身外援合练并不尴尬 山东用谁仍未定

劳森和替身外援合练并不尴尬 山东用谁仍未定
2018年03月11日 15:02 CBA综合
劳森和替身外援莱恩合练 劳森和替身外援莱恩合练

  山东商报 

  昨日,阔别近一个月的劳森终于再度回到大部队中来。在季后赛八强战还剩4天的时候,劳森正式投入赛前备战。说到劳森事件,队长睢冉平静地说:“回来了就 好,大家一起努力,季后赛就要来了,我们还要在赛场上用成绩说话。”劳森本人则表示:“我会和队友们一起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提前到训练房

  回归首训挺积极

  按照计划,高速男篮10日上午10点到11点全队进行力量训练,11点到12点是全队战术训练,下午则为对抗训练。劳森和另外一名外援莫泰尤纳斯、莱恩在九点半多一点就提前来到了力量房,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力量训练之前,队友们一一走上前向劳森致意,欢迎他回家。从训练中看,劳森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在力量训练中表现的也非常积极。期间,他也不停地会和队友交流,氛围十分欢快。

  “劳森刚回来,今天周六,明天周日,后天我们就要去江苏打比赛了。留给他同全队合练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两天。“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说,“对我们来说,要准备八进四的比赛,两三天的准备时间显然是不够的,不过,我们肯定还是要全力以赴去准备比赛。”

  凯撒表示,他已经与劳森进行过沟通,了解了他目前的状态,“下午球队还有一个对抗训练,到时候我们还要再看一下劳森的状态。因为之前我们在季后赛备战的时候,没想到过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同江苏的比赛,困难是比较多的。”

  俩小外一块练

  这个场景不尴尬

  在一场闹剧之后,高速男篮目前拥有两名小外援。在很多人看来,劳森与莱恩二人一起训练的场景难免尴尬。毕竟,二人存在直接竞争关系。不过,从训练来看,二人相处的挺融洽,时不时还会交流一番。

  事实上,作为劳森的“备胎”,莱恩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山东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打联赛,之前我就了解这个球队里有丁(丁彦雨航)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现在我随时做好登场准备,我清楚,这要看球队需要。”

  对于季后赛如何使用劳森和莱恩,凯撒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我们还要再观察,通过训练和沟通,通过他们的状态,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目前的话,对于在季后赛会用谁,教练组还没有作出一个决定,但不管最终用谁,我们都希望这是一个对球迷有利的决定。”

  话虽如此,但只要劳森不出大的状况,他依旧是首选,毕竟实力摆在那。

  记者田延士

劳森莱恩山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