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0天短合同签前榜眼 天津救火外援再就业

湖人10天短合同签前榜眼 天津救火外援再就业
2018年03月10日 08:07 新浪体育
德里克-威廉姆斯 德里克-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NBA湖人队官方宣布,今天将与自由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签下10天短合同。威廉姆斯本赛季曾作为救火外援为天津队征战CBA联赛。

  德里克-威廉姆斯1991年出生,身高2米03,司职前锋。他在2011年首轮第2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并入选了2011-12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本赛季CBA联赛,德里克-威廉姆斯作为救火外援顶替受伤的霍尔曼,为天津队出战了15场CBA常规赛,场均数据为20分和6.6个篮板。

  随着天津队无缘季后赛,德里克-威廉姆斯的CBA之旅也告一段落,他重返美国并在NBA找到了新的工作。

  (勿忘初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