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辽篮季后赛球票最高涨180% 球迷狂吐槽

涨价!辽篮季后赛球票最高涨180% 球迷狂吐槽
2018年03月09日 08:58 新浪体育
辽篮季后赛球票涨价 辽篮季后赛球票涨价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辽宁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季后赛1/4决赛两个主场的球票销售价格,与常规赛相比,每个档次的球票价格都一定幅度的上涨。其中最便宜一档的球票价格上涨幅度竟然是最高的,达到了180%,这也引来了辽宁球迷的不满和吐槽。

  与常规赛时一样,按照观赛位置的不同,辽篮将球票分为了四个档次,分别是:VIP、特甲、甲票和乙票。1/4决赛前两个主场,这四个档位球票的价格分别为:VIP880元;特甲680元;甲票380元;乙票280元。

辽篮常规赛球票价格辽篮常规赛球票价格

  常规赛辽篮主场球票根据对手实力的强弱分为普通场次(14场)和特殊场次(5场)两种销售方案。普通场次的球票价格分别为:VIP600元;特甲400元;甲票200元;乙票100元。特殊场次的球票价格分别为:VIP800元;特甲600元;甲票300元;乙票200元。

  除此之外,辽篮常规赛每个主场有100张学生票,每张售价50元。而季后赛前两个主场依然保持了每个主场100张学生票,不过售价却翻了一倍,每张售价100元。

  虽然高档位球票相比去年季后赛首轮的价格(VIP980元;特甲780元;甲票480元;乙票280元)略有下降,但是依然有很多球迷不满意。许多球迷在辽篮官方微博下吐槽:“全CBA最贵,没有之一。呵呵”、“只能靠着100块钱学生票活着了,还得买个望远眼镜”、“这价格……有点无力!!!挣钱吧!!!哎”、“辽篮没有18000人的球馆,但可以有18000人的球票价”、“比张学友沈阳演唱会都贵,人家还有那么多灯光舞美”、“我穷,我只能在家看电视”、“这票价有点丧良心,比帝都魔都都贵”。

  此前曾有消息称,辽篮季后赛将把主场改放到沈阳,当时的理由之一就是沈阳有条件更好且更大的球馆。但是最终这件事不了了之,辽篮季后赛首轮比赛仍放在本溪进行,辽篮一旦打入半决赛甚至决赛,是否会换主场还未可知。

  (勿忘初衷)

辽宁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