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誓师大会提夺冠目标 老板:奖金让大家满意

广厦誓师大会提夺冠目标 老板:奖金让大家满意
2018年03月09日 07:50 CBA综合
广厦誓师大会 广厦誓师大会

  来源:公众号“天天球友会”

  作者:小兰

  在深圳男篮大比分2:0战胜广州男篮之后,一直在静候1/4决赛对手的广厦男篮总算是有的放矢了。

  3月8日,已经埋头苦练的快一个月的广厦男篮,在球队训练基地召开了一场季后赛誓师大会。在会上,老板楼明对于球队提出了更进一步目标,而主帅李春江也表示:“球员们大家要一起努力,完成目标。”

  这个誓师大会,其实算是广厦男篮在取得常规赛冠军之后,球队在备战季后赛近一个月的首度公开亮相。

  在当天的日常球队训练中,大家可以看到球员们在助理教练鲍勃。希尔的指导下认真跑战术,并且战术训练相当明确地针对深圳男篮。在攻防转换中,从助教口中时不时能听到深圳男篮球员的名字。而主帅李春江也经常和鲍勃。希尔进行着交流和讨论。

  林志杰告诉记者,深圳男篮打广州的那两场比赛,他们都有看:“比赛打得很激烈,这就是季后赛的强度,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之前结果还没出来的时候,我们就有在调整状态,今天开始做一些有针对性的配合训练。”

  李春江也很看重深圳男篮这对手:“常规赛我们对深圳赢了两场,心态上有一点优势,但是我们一直在和队员强调,当时的深圳男篮和现在不一样,现在是季后赛了,要去拼对手,在心态和技战术上,要准备得更充分。”

  不过漫长的休赛期多少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影响,李春江告诉记者:“休息了一个月,在技战术上的影响是一方面。心态也很重要,对方已经打过两场比赛,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尽快进入比赛状态,达到教练组的要求。”

  前几个赛季的广厦男篮,在常规赛也曾打出过不错的成绩,不过在季后赛总是止步第一轮,今年球队拿下了常规赛的冠军,实力比之前提高了不少,让大家都看到了广厦继续前进的希望。

  老板楼明就在认真看完了球队训练之后表示:“赛季初我给球队定的目标是季后赛不能满足于第一轮,要进前四,现在看来形势非常好,有机会更进一步,一定不能放弃。”楼明也给球队保证,“只要完成目标。球队的奖金也会让大家满意。”

  楼老板提出要更进一步的目标,作为主教练李春江肩上的胆子更重了,不过他表现出对球员的信任:“我们的球员也都是有追求的。这个赛季他们在球场上的心态已经比以前好了很多,特别是今年常规赛很多比赛,换做前几个赛季可能会输,现在都能赢下来。球员们的自信提升了很多。所以我们要一起努力,完成目标。”

  林志杰则更加直截了当,当记者问到他夺冠的信心时,他斩钉截铁地说:“信心当然是有的,这是我来广厦的第九年,希望可以突破第一轮,拿到总冠军,大家都要加油。”

  3月13日,下周二,浙江广厦男篮将前往深圳,在1/4决赛客场挑战深圳男篮,开始迈向他们新目标的第一步。

广厦博洛西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