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老板:今年机会不错 已备好庆功酒夺冠奖金

广厦老板:今年机会不错 已备好庆功酒夺冠奖金
2018年03月09日 07:49 CBA综合
楼明 楼明

  来源:公众号“广厦饭”

  作者:子曰爱吃

  3月8日下午,离CBA季后赛8强淘汰赛还有5天,浙江广厦男篮在天都城训练基地进行了季后赛誓师大会,大会前球员们照常训练着。由于常规赛拿下了第一名,不需要打外卡赛,所以广厦队员已经有将近1个月没有出现在球迷面前了。让我们先来看一看他们的训练情况。

  博洛西斯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就回到了杭州,已经和队员们合练了一个星期的他看上去心情不错,多次给我们奉上扣篮。刚刚被交大录取的胡金秋在训练中十分认真,中距离投篮几乎百发百中。稍事休息之后的福特森又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风驰电掣就像没事的人一样。经过了一个春节,李京龙不仅没有变胖,反而还瘦了一些。老板现场点名表扬本赛季进步显著!(今年是合同年哦)

  李春江指导说起前几年的“一轮游”不好意思的笑了,同时也坚定了今年必须突破的目标。“不拼不搏不是广厦人,不高不正不新不是广厦人”,楼明老板对球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目标,那就是总冠军!今年拿下常规赛冠军而且分区的形势很不错,是个不错的机会!最后楼老板表示广厦集团以广厦队为荣!庆功酒和夺冠奖金已经准备好了!

  大会结束以后,林志杰也被记者抓住机会采访,这名在广厦效力了9个赛季的老将,能否在退役前拿到总冠军呢?

广厦博洛西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