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终于归队!山东队长晒接机照片:欢迎回家

劳森终于归队!山东队长晒接机照片:欢迎回家
2018年03月09日 07:45 新浪体育
终于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劳森去哪儿”这出闹剧几乎贯穿了整个间歇期,如今大戏终于落幕了,山东队长睢冉今早在微博上晒出了劳森抵达济南的照片。

  今早六点多,睢冉在微博上发出了接站劳森的照片并写道:“欢迎回家兄弟”。照片中劳森刚走出出站口,手捧鲜花与睢冉相视而望,山东队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睢冉经常在微博上与球迷互动,很多关于球队的第一手资讯,球迷们都是从山东队长的微博上获知的,为此也有球迷调侃:睢冉已经成了山东队的官宣代言人。

  此时,距离与肯帝亚队的首场季后赛只有4天了,山东队终于迎回了泰-劳森,而且还为季后赛准备好了“双保险”,山东队此前签下的救火外援莱恩也已经到队,这样球队可以不用消耗掉季后赛唯一一个更换外援的名额,季后赛期间有莱恩随队训练以备不时之需。

  (勿忘初衷)

劳森睢冉山东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