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调工兵关键三分救主 北京有他才是真幸运

最低调工兵关键三分救主 北京有他才是真幸运
2018年03月08日 15:47 CBA综合
王骁辉 王骁辉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陈嘉堃

终场前29秒,在进攻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王骁辉投进价值连城的3分球,得分后他非常激动。在下一个防守回合,王骁辉紧紧贴防弗雷戴特,令之前手感爆棚的“弗神”投出一记“三不沾”,北京队再次获得宝贵的球权。正是王骁辉的一攻一守,帮助北京队守住了胜局。

  事实上,王骁辉从开场阶段就手感火热,他在第一节投中全队的第一记3分球,帮助北京队先发制人。仅在第一节,他3分球3投3中得到9分。第二节王骁辉只打了4分钟,但也完成了一次在人群中冲抢前场篮板并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后又自投自抢再摘得一个宝贵的前场篮板。此外,作为主要盯防对方箭头人物弗雷戴特的防守尖兵,王骁辉也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弗雷戴特半场只得到14分,第二节更是只有5分入账,低于他的平均水准。

  除了盯防弗雷戴特之外,王骁辉还接连两个回合与上海队中锋张兆旭缠斗,虽然连续被判双方犯规,但成功消耗了对方的体力,并且打乱了上海队围绕张兆旭挡拆而进行的战术。

  场上表现高光,场下谦虚有礼,提到那记关键的3分球,王骁辉连说“幸运”。他表示,自己就是一名工兵型球员,干的是“脏活”、“累活”。他全场命中了4记3分球,得到13分,在球队的得分榜上排名第四。王骁辉把投中的3分球归结为“幸运”,其实拥有王骁辉这样的球员也是北京队的幸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