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帅:最后没把握机会 北京比我们心态好

上海主帅:最后没把握机会 北京比我们心态好
2018年03月07日 22:12 新浪体育
刘鹏 刘鹏

  北京时间3月7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0进8继续展开第二场较量,上海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翟晓川继续因伤缺阵,而北京队在外援上做出调整,放弃索顿重新换回了常规赛后场“大脑”艾伦-杰克逊。本场比赛汉密尔顿爆发,北京背水一战最终以101-95战胜上海,将总比分扳成1-1,北京重新打回五棵松。

  本场比赛,上海队从一开局就被北京压制,始终处于落后局面,下半场一度落后达到17分,比赛的第四节,弗雷戴特带动了一波反击一度让上海将比分追上,但最终王骁辉关键的三分球帮助北京扳回一城。

  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赛后表示北京开局心态更好是他们赢得比赛的关键。“今天刚开场的时候机会有,但我们的命中率不是很高,反而北京队放得开,上半场就有8个三分球入账,接下来下半场我们尽力去追去赶,最后时刻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还有一场,我们全力准备。”

  (贾磊)

上海队北京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