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么?客场杀死比赛带队晋级 顾全又干一回

熟悉么?客场杀死比赛带队晋级 顾全又干一回
2018年03月06日 22:40 新浪体育
同样的方式,顾全又做了一次 同样的方式,顾全又做了一次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季后赛10进8附加赛次战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客场作战的深圳男篮116-112战胜了广州男篮,以2-0的总比分成功进入到了季后赛八强席位,季后赛的首轮他们将会对阵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男篮。本场比赛,顾全再次砍下了本土最高的22分外加4篮板2助攻2抢断。

  时间回到最后的二十秒,深圳男篮仅领先两分但是球权掌握在广州队手里,小外援弗格强行突破杀入内线之后将球分给底角埋伏好的胡珑贸,但后者没能命中救命球,此时萨林杰万人中取上将首级,摘下一记关键篮板后,正是已经快下的顾全接到传球轻松上篮得手,没有给对方犯规和丝毫喘息的机会,将分差扩大到4分的同时,只送给对手2秒多几乎不可能逆转的时间,成功率队晋级。

  而早在第一场坐镇主场的比赛中,顾全就有过强势的发挥,特别是比赛第四节战至98平时,顾全犹如开挂,生死时刻连续飙中三记三分球将分差拉开到5分,最终砍下29分7篮板率队拿下一血。此外在双方在2月的常规赛德比战中,顾全也曾在第三节连续命中四记三分,如出一辙的桥段率队确立优势。这也是作为国产三分狙击手,他此役外线的两次出手均遭到对方严防死守的原因之一。

  两场比赛下来,顾全场均砍下25.5分5.5篮板的数据,而纵观整个常规赛,顾全场均在35.2分钟的时间内得到18.5分3.4篮板1.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已经是球队的绝对关键先生和本土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顾全就已有过杀死比赛的表现,当时深圳男篮与大鲨鱼血战上海滩,关键时刻顾全也曾在寂寞大神眼前依靠自己最熟悉的得分方式带队取胜,已无愧于球队的第一大腿。

  不过,成功晋级8强之后,顾全和深圳男篮将会面对实力更强大的积分榜领头羊广厦男篮,国产高炮台能否继续高光表演率队高歌猛进,我们拭目以待!

  (一星)

(责编:大黑牛)
顾全深圳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