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山东热身击败双外新疆 丁彦雨航砍29分

单外援山东热身击败双外新疆 丁彦雨航砍29分
2018年03月06日 21:05 新浪体育
山东男篮热身击败新疆 山东男篮热身击败新疆

  文:劳道吧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山东高速在主场与新疆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以单外援出战的山东以113-109战胜了双外援的新疆队。

  此役丁彦雨航得到29分,莫泰尤纳斯20分,贾诚12分,陶汉林10分。新疆方面,布拉切9分,亚当斯32分,西热力江17分,可兰白克13分。

  山东高速的劳森返回美国后迟迟没有归队,此役山东单外援出战,而新疆进行了外援的更援,布拉切回到阵中,并且参加了这场比赛。首节新疆队亚当斯发挥失常没有得分,孙桐林和西热力江状态不错,布拉切上来也没有得分,而山东队莫泰尤纳斯首节就砍下11分,另外丁彦雨航也贡献5分,贾诚内线得到7分,首节结束山东31-23领先新疆队。

  第二节新疆双外援才找到感觉,亚当斯单节贡献11分,布拉切也得到6分,西热力江这节得到了9分,而丁彦雨航本节得到5分,莫泰仅得3分,贾诚也投中三分球,睢冉和张辉表现不错,第二节新疆队打出38-29的比分,上半场结束新疆61-60反超比分。上半场山东队莫泰尤纳斯得到14分,贾诚和丁彦雨航各得10分。新疆方面李根得到11分,亚当斯11分,西热力江得到17分,布来切得到6分。

  第三节新疆凭借双外援的优势一直占据着主动,亚当斯如有神助,单节贡献19分,山东队丁彦雨航也有9分入帐,莫泰和贾诚是另外两个主要得分点,三节结束新疆91-86领先。亚当斯前三节贡献30分,西热力江17分,山东方面丁彦雨航得19分,莫泰尤纳斯18分。

  第四节比赛,双方单外援,山东再次占据优势,小丁末节贡献19分,而亚当斯只得2分,亚当斯状态也不好,可兰白克得分也上双,最终山东主场113-109取胜。

(责编:大黑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