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换外援启用杰克逊 索顿一共只打两场球

北京队换外援启用杰克逊 索顿一共只打两场球
2018年03月06日 13:09 新浪体育
北京队换外援 北京队换外援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输掉季后赛首战后,重压之下的北京队用艾伦-杰克逊替换掉了马库斯-索顿,杰克逊将在明晚代表北京出战与上海队的生死战。

  前天晚上,北京队在主场输给上海队,索顿12投4中只得到9分,而且只获得20分钟出场时间。在3战2胜的季后赛首轮赛制下,0-1落后的北京队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上,最终,北京队选择放手一搏,尽管杰克逊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好彻底,北京队还是用用更适合球队体系,与全队配合更默契的他换掉了索顿,同时也用掉了唯一一个季后赛更换外援的名额。

  马库斯-索顿加盟北京后一共只打了两场比赛,包括一场常规赛和一场季后赛,场均数据为14分6篮板和4次助攻。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