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我不想找借口 假期后球员没找到节奏

雅尼斯:我不想找借口 假期后球员没找到节奏
2018年03月05日 01:33 新浪体育
雅尼斯参加新闻发布会 雅尼斯参加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0进8开启对决,北京队在主场迎战上海队。翟晓川因伤缺阵,最终卢伟三分球7中5砍下19分,明纳拉斯狂飙31分,最终上海客场以104-95战胜北京,在三局两胜制中总比分1-0取得赛点。

  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后表示:“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比赛的胜利。经历了这样的假期之后,我们不知道场面会发生什么。我不想找借口,第一是我们经历了这样的假期,第二队内我们的伤病情况大家都知道。显然我们没有节奏,这迫使我们没有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球,场上打得很犹豫。”

  雅尼斯说:“面对上海这样的球队,一旦让他们核心球员找到手感和投篮节奏就是这样。不光是弗雷戴特和明格拉斯这两名球员,整个上海队其他的球员也打得不错,比如说卢伟,他投中了很多大心脏的球。希望我们下一场能找回感觉。”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