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进8-上海1-0北京拿赛点 弗神28+12方硕27+8

10进8-上海1-0北京拿赛点 弗神28+12方硕27+8
2018年03月04日 21:25 新浪体育
季后赛10进8首战上海胜北京 季后赛10进8首战上海胜北京

  北京时间3月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0进8开启对决,北京队在主场迎战上海队。翟晓川因伤缺阵,最终卢伟三分球7中5砍下19分,明纳拉斯狂飙31分,最终上海客场以104-95战胜北京,在三局两胜制中总比分1-0取得赛点。

  两队历史上交手多达54次,上海队取得30胜24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常规赛两回合交锋,北京队主场108-98获胜,上海队主场88-79完成复仇,双方战成了平手。

  北京队方硕27分3篮板8助攻4抢断、汉密尔顿25分18篮板5盖帽、刘晓宇12分5篮板6助攻、朱彦西10分、王骁辉6分、索顿9分7篮板5助攻、常林6分5篮板。

  上海队弗雷戴特28分9篮板12助攻3抢断、蔡亮10分6篮板、张兆旭8分8篮板、明纳拉斯31分9篮板、卢伟19分2篮板。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均侧重防守,进攻效率都比较低,开局打了4分钟北京3-4暂时落后上海。此后的时间两队始终打得极为胶着,比分一直交替增加。北京今天在进攻端相较上海来说更为果断,特别是刘晓宇今天表现极为出彩,节末两队继续展开僵持,首节结束北京15-14领先上海。

  次节,刘晓宇发力连投带助攻,北京这边打出一波7-3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5分。明纳拉斯随后火力全开外线连中2记三分球,上海在明纳拉斯的带领下回敬一波9-0的反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29-25。王骁辉关键底角三分命中帮助己队紧追不舍,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常林两罚全中后帮助己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半场结束北京36-35领先上海。

  下半场,两队继续展开对攻,方硕这边开启疯狂进攻模式,北京一度将分差拉开到6分。上海后半段外线终于爆发,卢伟手感超热命中3记三分,明纳拉斯更是手感热的发烫,上海节末下起一波三分雨后将比分追平,三节结束两队战至71平。

  末节,两队均加快比赛节奏并打得极为胶着,比分也是几度战平。战至75平后,弗雷戴特外线三分命中帮助上海将比分超出。此后上海展开疯狂进攻模式,球队外线再度爆发轰出一波16-6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10分。北京后半段陷入进攻低谷,四节还剩3分多钟已经落后对手11分。节末双方拼的极为凶悍,张兆旭脚抽筋被换下导致上海内线一度出现空虚,方硕节末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卢伟再度关键中距离命中帮助上海锁定胜局,最终上海以104-95战胜北京,总比分1-0取得赛点。

  双方首发:

  北京:方硕、朱彦西、汉密尔顿、王骁辉、刘晓宇

  上海:张兆旭、弗雷戴特、曾文鼎、罗汉琛、蔡亮

  (小鱼)

北京队上海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