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附加赛四队难当黑马 深圳能和广厦掰手腕

媒体:附加赛四队难当黑马 深圳能和广厦掰手腕
2018年03月04日 11:24 CBA综合
四支附加赛球队谁能下克上? 四支附加赛球队谁能下克上?

  山东商报记者 田延士

  3月3日晚,首次扩军的CBA季后赛将展开捉对厮杀,率先进行的是7:10名的附加赛。新版季后赛会上演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附加赛四队难当黑马

  姚明出任中国篮协主席之后出台了一系列的新政,其中季后赛由原来的8支球队扩军到了10支。按照赛制,排名第7:10名的球队将先进行三局两胜的对决,胜利的两支球队再与前6的球队进行8进4的较量。根据排名,10进8的对阵分别是北京战上海,深圳对广州。

  本赛季常规赛,北京首钢取得了25胜13负的战绩,由于小分劣势没能拿到直接晋级的名额。上海男篮则是最后时刻才惊险获得附加赛门票。整体性更好的北京队比过于依赖弗雷戴特的上海队要强一些。北京队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是小外援,究竟用肩伤初愈的杰克逊,还是用救火队员索顿,是两难的选择。

  在广东德比中,拥有李慕豪、于德豪、顾全等好手的深圳男篮胜面更大,在常规赛,他们对广州实现了双杀。

  京沪大战的胜者将对阵强大的辽宁队。从实力上看,北京和上海都很难给辽宁队制造麻烦。广东德比赢家的对手是常规赛冠军广厦。如果深圳队成功晋级的话,他们有一定的实力与广厦掰掰手腕,但胜面较小。

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