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祝贺小丁当选MVP:实至名归!继续突破!

阿联祝贺小丁当选MVP:实至名归!继续突破!
2018年02月28日 13:33 新浪体育
阿联和小丁 阿联和小丁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在2017-18赛季常规赛MVP评选中,丁彦雨航力压易建联和胡金秋,蝉联常规赛MVP。

  本次常规赛MVP评选中,易建联和丁彦雨航的呼声是最高的,很多人认为他们俩谁当选,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易建联本赛季场均24.2分13.3个篮板1.1次盖帽,带领重建中的广东队取得了常规赛的第三名。丁彦雨航本赛季场均25.7分5.5篮板3.3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常规赛排名第四名。

  在得知丁彦雨航当选了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后,易建联在微博写到:“You deserve it! 加油!继续突破自己!”

  就在整整一年前,当丁彦雨航获得2016-17赛季的常规赛MVP荣誉后,老大哥易建联也曾在微博上为他祝贺鼓劲“恭喜你!兄弟!这一赛季你的表现足够经验,在球队最困难的时期,你可以把整个球队抗在肩上,赢下所有关键比赛,最后时刻冲进季后赛,在本土球员里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希望你能够继续前行!为你骄傲!”

  (大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