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距总决赛已一步之遥 斗志是取胜关键

山西女篮距总决赛已一步之遥 斗志是取胜关键
2018年02月25日 10:24 CBA综合
山西女篮主场击败广东 山西女篮主场击败广东

  来源:山西晚报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 张杨)假期刚过,WCBA 半决赛战火重燃。今晚,山西竹叶青女篮回到主场与广东女篮展开了第二回合的交锋。经过四节比赛以及一节加时赛的较量,山西女篮凭借着琼斯的出色发挥,最终以88:84战胜了广东女篮,用一场胜利作为新年礼物,来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春节前,山西女篮在客场战胜了老对手广东女篮,赢得了半决赛的“开门红”。春节刚过,两队迎来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如果主场作战的山西女篮能够再下一城,那么就能拿到晋级决赛的“赛点”,而首轮失利的广东女篮只有扳回一城才能为晋级决赛赢得希望。因此,当晚的比赛,广东女篮表现出了积极的进攻欲望和防守态度。

  山西女篮在琼斯的带领下越战越勇,最终伴随着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以88:84战胜了广东女篮。琼斯也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2分和22个篮板。在季后赛五场三胜的赛制中,赢下了“一客一主”两场比赛的山西女篮,距离决赛只差一步。两队的第三回合半决赛,将于26日19时30分,在山西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

(责编:大黑牛)
WCBA山西广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