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集结完毕 副总提醒球队要警惕广州

深圳男篮集结完毕 副总提醒球队要警惕广州
2018年02月23日 15:45 CBA综合
深圳队在常规赛两胜广州 深圳队在常规赛两胜广州

  来源:晶报

  昨天,是深圳烈豹男篮开年后集结的第二天。为备战将于3月3日主场开打的“十进八”附加赛,深圳烈豹已于年初六集结,争取在附加赛中拔得头筹。

  在打完CBA常规赛后,深圳烈豹男篮放假过新年,但在大年初六球队就开始集结,大外援萨林杰和小外援莱斯也回到了球队。目前,除了入选中国男篮蓝队的前锋顾全和队长孟锋外,深圳烈豹男篮所有人都已经聚齐,开始针对对手广州证券男篮演练相关战术。

  在常规赛中,深圳烈豹曾经主客场“双杀”广州证券,但事实上,这两次遭遇并没有显示出广州证券的真实实力。“客场险胜对手的那场比赛,广州队小外援弗格并没有上场;主场大胜广州队时,广州队只有弗格一个外援,桑尼和汉斯布鲁被雪藏。因此,并不能因为双杀对手而放松警惕。”深圳烈豹俱乐部副总鲁君提醒说。

  根据今年CBA联赛的规则,第七至十名的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两个季后赛八强的名额。深圳烈豹队联赛战罢排名第八,与第九位的广州队进行附加赛。在这次三场两胜的附加赛中,排名靠前的深圳烈豹队多一个主场,此外,深圳烈豹的季后赛经验要远远强于对手,这是深圳烈豹有信心战胜对手的原因。但千万不要忘了,广州证券是一支拥有三外援的球队,打疯了势不可挡。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编:大黑牛)
深圳广州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