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宣?新疆外援告别:祝布莱切能帮球队卫冕

旧将宣?新疆外援告别:祝布莱切能帮球队卫冕
2018年02月13日 15:05 新浪体育
利马 利马

  北京时间2月13日,新疆队外援利马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新疆队,并祝福球队能在布莱切的率领下成功卫冕。

  “我和我的队友们终于杀进季后赛,这是我们一直所为之努力的目标。非常开心以及荣幸能和这样一群兄弟当队友,我们做到了。尤为需要感谢俱乐部以及主教练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来到中国,我真心的希望布莱切的回归能够帮助球队再次问鼎总冠军。”

  “能够来到一个不同于我生活习惯的国家,并且还能够获得如此多的球迷的支持是一个如此难得的经历。在这个无与伦比的国家,我每天都能感受到你们的爱。”

  “我想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和队友,还有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为我做过的一切,这让我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

  利马本赛季作为替补外援,为新疆队出战过1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分11.2个篮板1.1次抢断1.2次盖帽的数据。他的离队或许也将预示着布莱切将重新回归新疆队,征战季后赛阶段的比赛。

  (豪斯)

布莱切新疆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