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6天假期变1天 主帅直言有些人已提前放假

广东6天假期变1天 主帅直言有些人已提前放假
2018年02月12日 10:24 新浪体育
广东惨败于辽宁 广东惨败于辽宁

  在新老交替的时期能够拿下联赛第三的位置,这看上去怎么都是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但对于八冠王广东来说,这样的成绩之下,难以掩饰的失望情绪还是不断弥漫看来。尤其是昨晚大败辽宁之后,整个球队都陷入了沮丧的情绪之中。更让人沮丧的消息是:由于惨败辽宁,球队将原本计划的六天假期缩减为一天。

  是的,你没有听错——从六天变成了一天。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朱芳雨曾表示如果球队拿到前三,将得到6天的假期。但在昨晚输给辽宁之后,事态急转直下。由于不满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球队决定将放假时间改为一天。

  这对于很多已经归心似箭的球员来说犹如晴天霹雳。赛后,不少的球员最着急的就是退掉了已经买好的机票。

  失望的当然也不止球员,球队高层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提出了相当多的问题。主教练尤纳斯更是直言一些球员“已经提前放假”。朱芳雨则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球队必须找到快速提高的办法。事实上,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缩短假期一定会带来的负面影响。但为了更好的备战季后赛,这可能也是不得已为之的办法。

  一场输球,让球队上下气氛陷入了低迷。不止是球员们沮丧,就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出了焦虑,因为预想中的春节礼物可能也要因此泡汤了。

  (晨曦)

朱芳雨广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