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亚军辽宁获四天假 大胜广东拿3倍赢球奖

常规赛亚军辽宁获四天假 大胜广东拿3倍赢球奖
2018年02月12日 09:38 新浪体育
辽宁队球员获得了宝贵的与家人团聚的时间 辽宁队球员获得了宝贵的与家人团聚的时间

  北京时间2月12日,从10月底开始的CBA常规赛终于落下了帷幕。辽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广东,从而坐稳了联赛第二的交椅。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省体育局领导对球队上下的表现非常满意。俱乐部高层在赛后发话,最后一场比赛将发三倍奖金犒劳队员们。除此之外,因为完全了联赛前四的目标,全队春节期间将放假四天。

  外援哈德森在昨晚比赛结束之后就先行离开,据郭士强透露哈德森连夜前往香港返回美国和家人团聚。“大概初四回来。”郭士强说。而其他队员今天将集体返回沈阳。但返沈之后首先全队还是要就常规赛进行一番总结。“这个春节我们放四天假。”郭士强说。也就是说除哈德森以外,其他队员的放假将从大年三十开始,初四归队训练。

  千万别小看四天的假期。春节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是七天甚至更长的假期,但对于运动员来说,尤其是联赛中的运动员来说已经非常宝贵了。而这还必须是成绩让上下满意的结果。在过去,辽宁队很多时候放假也就是大年三十和年初一两天。有时候初一也就休息上午,下午继续归队训练。

  让队员们感到开心的是,除了这加倍的假期,还有加倍的奖金。据悉,在昨晚的更衣室里,俱乐部高层发声:因为超目标完成任务,而且在常规赛收官之战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本场比赛将发放三倍赢球奖!得知这一消息,更衣室内一片欢腾,仿佛炸开了锅。

  (晨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