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120-111胜北控 胡金秋10分福特森32+12

广厦120-111胜北控 胡金秋10分福特森32+12
2018年02月09日 21:20 新浪体育
广厦主场击败北控 广厦主场击败北控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CBA联赛第37轮今天继续进行。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北控队。最终,广厦队120-111战胜北控队取得11连胜,而北控队无缘2连胜。

  本场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32分8篮板12助攻,博洛西斯9分8篮板。国内球员中,苏若禹13分6篮板,赵天熠12分4篮板,胡金秋10分7篮板,赵岩昊和李京龙各得9分。北控队马布里2分5助攻,兰多夫17分10篮板,阿拉基18分9助攻。国内球员中,许梦君21分4篮板,于梁19分6篮板,景浩扬14分,王征9分3篮板,宋康明8分5篮板。

  首节开始,客队北控就打得十分有侵略性,于梁在外线独中3记三分帮助球队建立优势,但广厦队也不甘示弱,福特森联手苏若禹接连取分,就此拉开了这场对攻大战的序幕。进入后半节,许梦君连中2记三分,福特森也接连快攻得手,双方互有得分。随着阿拉基的压哨三分不中,广厦队以36-32领先结束首节。

  进入次节,兰多夫后撤步命中,许梦君继续命中三分,但回过头福特森和赵岩昊也用三分给予回应。随后客队的进攻效率下降,在刘铮命中三分,博洛西斯内线得手后,分差被逐渐拉开,北控被迫叫了暂停。比赛回来后,兰多夫意外受伤离场,广厦队趁势强攻内线,分差继续扩大,客队只能依靠阿拉基的个人能力勉强支撑,胡金秋的接连扣篮让广厦队以68-57领先结束山半场。

  易边再战,因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无关排名,双方的状态都很放松,互送了很多快攻机会,但主队的进攻能力明显占优,在福特森上篮命中之后,分差已经迫近20分。进入后半节,在客队只派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主队显得有些战意阑珊,于梁的三分和王征的罚球助北控队缩小了分差,但好景不长,博洛西斯接连在内线给出回应,再加上林志杰也命中三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广厦队以103-84反而扩大了分差。

  最后的末节比赛开始,景浩扬和许梦君接连命中三分,再加上兰多夫的内线强打,一波12-4的小高潮,北控缩小分差到了10分。面对这样的反扑,主队显然没有做好准备,虽然有零星的反击,奈何许梦君继续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6分。但此后北控队进攻效率下降,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逆转未果,最终,广厦队120-111取胜。

  CBA下一轮,广厦队将继续主场迎战北京队,而北控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队。

  广厦首发:福特森、胡金秋、苏若禹、刘铮、林志杰

  北控首发:马布里、阿拉基、王征、许梦君、于梁

  (寻高)

(责编:大黑牛)
广厦北控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