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6分赵继伟受伤惊魂 辽宁遭广州双杀

哈德森36分赵继伟受伤惊魂 辽宁遭广州双杀
2018年02月09日 21:50 新浪体育
辽宁队遭广州队双杀 辽宁队遭广州队双杀

  北京时间2月9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37轮,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赵继伟一度伤退离场,弗格爆发砍下39分10助攻6篮板的准三双,最终广州在主场以120-114战胜辽宁。

  广州队桑尼13分9篮板,鞠明欣13分3篮板2助攻,谷玥灼6分2篮板,弗格39分6篮板10助攻2抢断,陈盈骏7分2篮板3助攻2抢断,汉斯布鲁18分18篮板3抢断4盖帽,郑准17分5篮板2助攻。辽宁队韩德君20分10篮板,刘志轩8分4助攻,哈德森36分7篮板4抢断2盖帽2助攻,郭艾伦16分4篮板5助攻,钟诚11分3篮板,巴斯17分13篮板4助攻,赵继伟6分2篮板3助攻4抢断。

  比赛开始,辽宁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5的攻势领先对手。广州随后展开回击,球队在弗格和桑尼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1-2的反击高潮后将分差反超至16-13。辽宁这边一度陷入犯规怪圈,所幸哈德森手感依旧炙热,哈神和刘志轩先后三分命中后帮助辽宁重新超出比分。后半段两队打得极为胶着,比分几度战平,节末辽宁这边失误开始增多,广州趁机发力打出一波6-0后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广州34-27领先辽宁。

  次节,辽宁打出一波5-2后将分差缩小到4分。弗格中距离命中后帮助广州一度稳住局面。辽宁之后命中率有些走低,广州趁势里突外投再掀一波9-0后将比分拉开至53-41。后半段辽宁的反击继续疲软,广州里突外投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5分。节末钟诚发飙连中2记三分球,半场结束广州59-52领先辽宁。

  下半场,辽宁打出一波12-6的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桑尼发飙里突外投,广州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后将分差重新拉开到8分。辽宁这边也是紧咬比分不舍,双方一时打得难分难解,节末辽宁再次发力缩小比分,三节结束广州87-84领先辽宁。

  末节,韩德君爆发打成2+1,辽宁这边打出一波7-2后将比分反超至91-89。弗格随后外线三分命中,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广州今晚打得极为彪悍,弗格关键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5分。后半段两队继续僵持,辽宁今天罚球命中率着实不高,四节还剩30.3秒他们110-115落后广州。弗格两罚全中,广州领先7分。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最终广州以120-114战胜辽宁。

  下一场比赛,广州奔赴客场挑战深圳,而辽宁则继续客场挑战广东。

  双方首发:

  广州:谷玥灼、范子铭、鞠明欣、桑尼、弗格

  辽宁:韩德君、哈德森、李晓旭、刘志轩、郭艾伦

  (小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