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返美疗伤恢复期5周 仍有希望赶上季后赛

杰克逊返美疗伤恢复期5周 仍有希望赶上季后赛
2018年02月08日 09:02 新浪体育
杰克逊 杰克逊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北京队受伤的小外援艾伦-杰克逊已经返回美国疗伤,预计恢复期为五周。

  在1月30日北京客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艾伦-杰克逊肩部严重拉伤,已经缺阵了三场比赛。由于冲击季后赛的形势一度非常紧迫,北京队也紧急启动了更换外援的程序,球队首先想到了一直留在队中的莫里斯,在遭到莫里斯拒绝后,北京队最终锁定了前火箭队球员索顿,后者预计将在倒数第二轮北京对阵八一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杰克逊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0分、8.1次助攻和1.7次抢断,在他缺阵的3场比赛中,单外援出战的北京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仅仅在客场输给了广东队。

  目前来看,北京队常规赛的最终排名有可能进不了前六,因此球队将多打一轮季后赛7-10名的比赛,不过由于春节和世预赛的关系,今年的季后赛要到3月3日才开打,如果北京队通过了首轮比赛,杰克逊仍有希望赶上后面的比赛。因此,无论是为了等待杰克逊康复还是给新援索顿磨合时间,对北京队来说时间都是最宝贵的。

  (勿忘初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