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距常规赛冠军只差1场 去年新疆可是夺冠了

广厦距常规赛冠军只差1场 去年新疆可是夺冠了
2018年02月04日 22:18 新浪体育
广厦距离常规赛冠军只差1个胜场 广厦距离常规赛冠军只差1个胜场

  北京时间2月4日,广厦男篮在2017-2018赛季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以135-111轻松击败了天津男篮,豪取9连胜。本场比赛过后,他们的常规赛战绩变成了29胜6负,领先战绩相同的广东和辽宁男篮3个胜场。在常规赛只剩下3轮的情况下,只要广厦队下轮比赛再赢一场,他们就将锁定2017-2018赛季的CBA常规赛冠军。

  根据赛程,第36轮比赛广厦男篮将在2月6日客场迎战山西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广厦队曾以133-113大比分战胜对手,因此客场再次相遇,广厦队很有可能再次获胜,并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那么对于广厦男篮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自从李春江在2013年入主广厦男篮后,球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李春江只用了一个半赛季的时间就将广厦带到了常规赛半程冠军的位置。球员的阵容也从只有林志杰一个国内得分点,变成了林志杰,刘铮,赵岩昊和胡金秋还有孙铭徽这样一个星光熠熠的阵容。经过了几个赛季的磨合,本赛季的广厦队常规赛终于一飞冲天。他们常规赛截止目前只输了6场球,有三场球是联赛的前一个月里输掉的,他们当时输给了广州,四川和新疆。随后的26轮比赛里,他们只输给过山东,辽宁和广东。

  其实前几个赛季,广厦男篮的常规赛战绩已经非常出色,但是他们总是在赛季末冲刺的阶段遭遇连败,最终常规赛的名次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最终落入对于他们不利的季后赛对位中。李春江在入主广厦后,球队还始终未能突破季后赛的首轮。今年对于他们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在上个赛季的CBA中,夺得常规赛冠军的新疆队最终成功夺得了总冠军。那么这个赛季有望拿到常规赛的冠军的广厦可以突破季后赛首轮魔咒并且最终问鼎总冠军吗?

  (Eri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