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17-107胜八一 苏伟20分12篮板高尚17分

青岛117-107胜八一 苏伟20分12篮板高尚17分
2018年01月31日 21:49 新浪体育
青岛客场击败八一 青岛客场击败八一

  北京时间1月31日,CBA常规赛第三十三轮,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队,四节战毕,青岛队以117-107战胜八一队。

  数据方面,八一队雷蒙33分5板,曹岩17分,刘航初11分7板。青岛队吉布森24分5板,苏伟20分12板,高尚17分8板,梅斯31分14板。

  雷蒙连续上篮得手,开局八一队打出一波5-0。青岛队通过犯规罚球取分,八一队的外线三分手感火热,雷蒙、田宇翔纷纷在外线开炮命中,比分来到17-8。青岛队开始追分,吉布森一条龙反击前场中距离干拔跳投打成2+1,付豪抢断得手一条龙飞扣予以回应。在吉布森的带领下青岛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雷蒙底角三分稳稳命中,转换吉布森超远三分直接出手同样打进。最后时刻吉布森连续打进两记三分,青岛队反超了比分以32-27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八一队率先打出一波6-3,将分差缩小到3分。青岛大外梅斯登场表现抢眼,内线强打顶着防守强起打成2+1,青岛队又是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分差又来到了10分。刘航初弧顶三分出手打进得以止血,接下来两队打的难解难分,随着雷蒙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青岛队以53-45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十分高效,比分交替上涨。宗赞篮下顶着防守强起打进,曹岩接长传球直接上篮得手。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八一队又是打出一波8-0。梅斯表现抢眼,内线自抢自投顶开防守打进,内切突破后顶着防守怒起打进。雷蒙借掩护突破迎着封盖高难度打成2+1,八一队努力追赶比分,无奈青岛队也保持着高效的进攻效率,三节战罢,青岛以76-87领先。

  末节,八一队率先开始发力,四分钟时间打出一波16-7的进攻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至92-96。青岛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宗赞拼下前场篮板内传内苏伟放篮得手。罗凯文外线三分出手命中,苏伟篮下暴扣得手,转换雷蒙弧顶三分颜射打进。吉布森反击高位急停跳投得手,八一暂停。暂停回来,青岛队稳定局面,又是打出一波10-5将比分拉开。青岛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17-107战胜了八一队。

  双方首发

  八一队:田宇翔、刘航初、曹岩、雷蒙、付豪

  青岛队:孙杰、吉布森、刘书楠、王庆明、苏伟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八一青岛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