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敌的缘分:广东北京都用莫里斯替换杰克逊

宿敌的缘分:广东北京都用莫里斯替换杰克逊
2018年01月31日 16: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由于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伤势比较严重,因此北京队选择火速跟换外援,用此前一直跟队训练的大外援莫里斯替换受伤的杰克逊,备战明天的京粤之战。

  因此就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广东队用莫里斯替换了杰克逊,北京队也用莫里斯替换了杰克逊。

  广东队此前的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因为表现不佳,被达柳斯-莫里斯替换,这是广东队的莫里斯替换杰克逊。

广东队的杰克逊广东队的杰克逊
北京队的杰克逊北京队的杰克逊

  北京队的小外援叫艾伦-杰克逊,因伤被内线外援兰多夫-莫里斯替换,这是北京队的莫里斯替换杰克逊。

广东队的莫里斯广东队的莫里斯
北京队的莫里斯北京队的莫里斯

  广东和北京一直是CBA的宿敌,这次两队在选择外援的过程中出现了这种名字上的巧合,只能说是缘分啊。

  (大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