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硬汉莫泰崴脚坚持打 竟有球迷建议换掉他

鲁媒:硬汉莫泰崴脚坚持打 竟有球迷建议换掉他
2018年01月24日 10:30 CBA综合
莫泰尤纳斯 莫泰尤纳斯

  闪电体育1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这是山东男篮真硬汉!崴脚受伤坚持登场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拿下四川金强,取得联赛两连胜,强敌新疆广汇随即而至。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内线齐齐爆发,尤其是内线大外援莫泰本场比赛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并拿下14篮板。而赛后,据队内人士透露,外援莫泰之前就一直是有伤在身,在广东三个客场时候坚持登场。

  此役,不仅是莫泰完成爆发,在他的带动下,两大本土内线吴轲得到13分6个篮板,陶汉林贡献15分6个篮板球,二人表现抢眼,而对位的哈达迪只是得到9个篮板球,这个数字创造了新低。即便是内线狂人迪奥古,本场比赛仅仅得到13个篮板球,他与哈达迪联手贡献了22个篮板球,表现并不出色。

  回顾比赛,在一次进攻中,大外援莫泰外线空位,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打得十分强硬,直接杀到内线,从四川双外援人缝中上篮,得分的同时造成迪奥古的犯规,打成一记漂亮的进攻,令球迷欢呼雀跃,然而精彩的背后却是对伤病和痛楚的坚持。

  赛后回到更衣室,莫泰需要队医紧急处理一下崴脚的地方,他有伤,却坚持登场。近来每场赛后都要进行冰敷和治疗。不少球迷之前质疑他表现不佳,甚至谏言换掉莫泰,看来这个硬汉实在是有苦难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