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赢球后“挑刺”:不能一领先就放松!

尤纳斯赢球后“挑刺”:不能一领先就放松!
2018年01月24日 09:15 CBA综合
阿联 阿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广东宏远昨晚在主场以119比104战胜青岛男篮,但主帅尤纳斯仍在赢球后“挑刺”,他说过球队发挥不稳定,有起伏的毛病总改不掉。

  广东宏远今晚的这场比赛打得波澜不惊,虽然以0比7的落后开局,但球队随后找到状态,除了第3节在得分上和对手打平,其他节数都赢了比分。

  赛后,尤纳斯对于球队仍有不满。“我们是赢了比赛,但是我们的比赛还是有起伏。”尤纳斯强调,“我们一直没有解决起伏和波动不断的问题!我已经强调很多次了。在落后的开局后,我们才进行了紧逼防守……”

  “我认为,我们应该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不能一领先就放松,一领先就放松……”尤纳斯说。

  此前因伤缺席不少比赛的球队的后卫赵睿,在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昨天他拿到9分、5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他坦言自己还在找状态。“教练也鼓励我,要投空位,不能在场上不看篮筐。”赵睿说,“但突破时我的脚还是有点吃力。最近我也在加强力量训练。总体来说,腿比之前好了。”

  宏远将在周四踏上客场征程,他们将先后挑战天津和山西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