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分领先新疆还在拼!李秋平:小分一定要赢

大比分领先新疆还在拼!李秋平:小分一定要赢
2018年01月22日 11:06 新浪体育
李秋平 李秋平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昨晚,新疆男篮在主场以139比119大胜江苏肯帝亚队,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认为,能够战胜劲敌的原因在于球队的进攻打的更有整体性,防守更佳有侵略性,李秋平还强调了各队成绩相差不大,要注意在小分上赢对手。

  “前面几场我们队进攻打的不好,总是亚当斯挡拆一下直接就投,打法单一。今天我们要求大家不能一上来就拼三分球,然外线是我们的优势,但是也不能不配合就随便投。”李秋平总结这场比赛球队的攻防时说道,“今晚还加强了突破分球,进攻流畅了命中率也高了。防守上侵略性也可以,前面打广厦时防守有点消极。”

  比赛的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却没有丝毫放松,刘秋平甚至最后还专门叫暂停去部署,原来,“小诸葛”的目光更长远,他已经在计算成绩相同时两支球队比较小分的问题。“现在各队排名差距不大,所以一定要注意在小分上赢对手。”

  (勿忘初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