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媒:山西命中率比辽宁高 篮板和犯规不如对手

晋媒:山西命中率比辽宁高 篮板和犯规不如对手
2018年01月22日 08:13 CBA综合
斯科拉和韩德君拼抢 斯科拉和韩德君拼抢

  来源:太原晚报

  记者:杨尔欣

  昨晚,在 CBA 第29轮比赛中,山西男篮最后时刻遭遇逆转,客场以105比106负于辽宁队。

  辽宁队目前排在联赛第二名的位置上,而山西男篮仅为第14名。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两支球队的表现并没有排名看上去那么“悬殊”。实际上,山西男篮在大部分比赛时间里,一直保持着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山西男篮领先10分左右的情况下,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辽宁队趁机打出反击,将比分迫近。最后19秒钟,山西男篮仍以105比104领先一分,但是辽宁队的核心球员郭艾伦随后成为“关键先生”,他持球突破强攻篮下得分,“绝杀”了山西男篮。

  数据方面,山西男篮5人得分上双,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均高于辽宁队,但是在“篮板球”和“犯规”两个项目中,远远不及对手。

辽宁队山西男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