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输球沉默呆坐发布会 脸色不好没人敢提问

阿联输球沉默呆坐发布会 脸色不好没人敢提问
2018年01月21日 23:25 新浪体育
阿联输球后失望 阿联输球后失望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9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遭遇两连败的山东。阿联空砍40分14篮板,劳森砍下32分6篮板8助攻,最终山东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结束连败的同时也赛季双杀对手,这也是山东自2001年以来首次赛季双杀对手。    

  易建联今晚出场46分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0分,但他在距离比赛结束前1分05秒吃到了第六次犯规,提前毕业。赛后的他被尤纳斯带到了发布会上。但是输球之后心情不好的阿联脸色也不太好,以至于现场的记者都没有一个人向他提问。

  易建联的心情当然不会好了。比赛终场哨音响起的时候,他呆呆的起身,走向中圈,和队友一起加油......所有的动作都是机械的,面无表情。在他得到的40分里,两分球19投13中,命中率高达68%。而今晚的罚球则是14罚全中,命中率100%。

  联赛打了29轮,易建联打到40分钟的比赛就达到了10场。已经超过了三分之一。如果说,打新疆41分,打辽宁48分钟,打山东46分钟可以理解的话,那么打青岛,打上海也要打到40+才能下场,到底是谁的问题?

  然而这个人已经习惯了不言不语的承担一切。外援不好的时候,他说要给外援时间。年轻队员不给力的时候,他说他们承担那么多的时间不容易。就连别人问他,现在的球队和过去有什么不一样的时候,他还是会低调的说,时代不同了,该干的累活脏活自己也得干。    

  或许是记者们看过了太多次,看着他输球之后的沉默,就再没有人愿意去打破这样的沉默了。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