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一年级生”入选全明星与国家队集训选拔

WCBA“一年级生”入选全明星与国家队集训选拔
2018年01月21日 16:00 新浪体育
赵雪同感谢球迷 赵雪同感谢球迷

  1月20日温江赛区电 1月17日晚,四川金强女篮客场以77:93不敌山西女篮,尽管拿下了五连胜,遗憾无缘季后赛,但女篮姑娘们在场上一次次加时击败对手,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让我们感受到了女篮追求胜利的决心,她们在球场上展现出了四川篮球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四川金强女篮做出了许多突破与改变,也收获了很多,一个全新的教练团队,输入了许多年轻的大学生球员,许多人在WCBA的球场上都是“一年级新生”,四川金强女篮赵雪同正是其中一员。

  赵雪同,身高185cm,体重70kg,现效力于四川金强女篮,司职小前锋。2017-18赛季首次参加职业联赛,是本赛季四川队除外援的第二得分点。首次参加职业联赛,在本赛季WCBA常规赛二十六轮中,赵雪同代表四川出场获得个人得分已经达到400分,曾单场砍下32分,场均得分16.8分,3.5个篮板,三分总数高达59次。

  2018年1月18日,中国篮协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中国篮球协会关于组织2018年国家部分球员集训选拔的函》,前不久才入选2018年WCBA全明星赛的四川金强女篮赵雪同也入选在本次的国家队集训中。

  当谈到自己第一年参加WCBA便得到这样的好成绩时,赵雪同谦虚的回应道:“第一年参加联赛,来之前没有想过太多,只是想感受一下参加一下高级别的联赛,保证自己不受伤的情况下好好完成联赛,对于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的,但是也暴露很多问题,在防守方面还需要加强,自己身体也需要多做些力量,在接下来的训练也会提高这些不足之处,更加完善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赵雪同也有了一些新的愿望,希望自己学业顺利篮球技术也能越来越好,远离伤病,越来越美丽!赵雪同表示自己很喜欢四川,火锅,串串,甜水面这些很喜欢吃,最后感谢四川的球迷,很热情,感谢一路的支持,待自己再去修炼,下个赛季再见。

  加油吧,赵雪同!加油吧!四川金强女篮!

女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