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横幅诋毁联赛形象+观众骂裁判 同曦吃罚单

主场横幅诋毁联赛形象+观众骂裁判 同曦吃罚单
2018年01月21日 11:09 新浪体育
同曦被罚 同曦被罚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同曦主场与广东队的的比赛开始前2分钟,场地记录台左侧、对侧以及背侧三面看台几乎同时打出了含有诋毁联赛形象文字的横幅。比赛中现场观众多次喊“黑哨”及辱骂裁判员。以上行为违反了联赛有关规定,对CBA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南京赛区和南京同曦俱乐部均被通报批评及核减联赛经费。

  《CBA公司关于对2017—2018赛季CBA联赛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和南京赛区处罚的函》全文如下:

  各俱乐部、赛区:

  2018年1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八轮(场序279),在南京同曦大圣俱乐部南京同曦篮球队主场(以下简称“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与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东莞银行篮球队的比赛开始前2分钟,在比赛场地记录台左侧、对侧以及背侧三面看台几乎同时打出了含有诋毁联赛形象文字的横幅,被技术代表及竞赛巡视员及时发现并要求赛区安保立即予以制止。比赛中现场观众多次喊“黑哨”及辱骂裁判员。以上行为违反了联赛有关规定,对CBA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六章第一〇四条第二款、第一〇五条之规定,给予南京赛区竞赛承办单位警告、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10000元的处罚;给予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20000元的处罚。责令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南京赛区竞赛承办单位整改。

  特此函告。

  CBA公司

  2018年1月20日

同曦广东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