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用胜利回馈山东球迷 赢球后仍有一问题

凯撒用胜利回馈山东球迷 赢球后仍有一问题
2018年01月21日 22:44 齐鲁网
山东队主帅凯撒 山东队主帅凯撒

  闪电体育1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1月21日晚,山东高速113-110惊险战胜广东,结束两连败。赛后,主教练凯撒表示:球员执行战术比较好,希望球迷能够喜欢这场比赛。

  本次广东“魔鬼三连客”,山东高速带着两连败的压力来到广东男篮主场,要想在广东主场拿下一胜无异于虎口拔牙。比赛中山东高速一改此前慢热表现,开场便反客为主,随后更是慢慢将分差拉开至15分,尽管广东曾在下半场展开疯狂反扑,但终场前劳森大心脏接连罚球命中,帮助山东高速在客场惊险战胜广东,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对广东的双杀。

  赛后,解禁复出的凯撒对于球员的表现也是提出了称赞,“球员战术执行得比较好,希望球迷能够喜欢这场比赛。”当然,一场胜利尚不足喜,下周二即将回到主场面对昔日总冠军四川,凯撒看起来也是比较谨慎,“两天之后就要打四川,还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全场比赛,尽管易建联砍下40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全队的篮板球依然比山东少了六个,让山东打出了多次的快攻反击,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广东主帅尤纳斯在分析输球原因时也是谈到了这一问题,“篮板球的拼抢做得很差,丢了很多的篮板。加上大外援尼克尔森受伤,而且我们之前连续打了两个客场,球员的体能不是很够吧。”

山东队小丁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