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轰40分广东双外援25分 到底谁才是外援?

易建联轰40分广东双外援25分 到底谁才是外援?
2018年01月21日 22:33 新浪体育
广东双外援此役加起来仅25分 广东双外援此役加起来仅25分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9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遭遇两连败的山东。最终山东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结束连败的同时也赛季双杀对手。

  比赛的第四节还剩一分钟,阿联在一次退防当中被吹罚了第六次犯规,他心有不甘的向场下走去,坐在板凳席上的一刻,他失落的望着场内,不停地用毛巾擦拭着汗水。此时广东队还落后8分,易建联知道,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他的下场几乎已经宣告了这场比赛的结束。

  这场比赛,易建联几乎拼满了全场,他整场比赛仅仅获得了2分钟的休息时间,比赛的第四节,是他一个人里突外投让广东不断保持着追回比赛的希望。易建联砍下了40分14个篮板,但仍然没能帮助广东拿回一场胜利。

  这是一场让广东球迷看的有些心疼的比赛,易建联几乎拼光了所有子弹,但在他身边,两个外援的表现却并不能让人满意。大外援尼克尔森只拿到了8分,小外援莫里斯也仅仅得到了17分,两个外援加在一起25分的表现甚至还不如对方莫泰尤纳斯一个人的得分多,这也难怪广东队会输掉比赛。

  这个赛季,广东队虽然仍然保持着排名前列,但在对阵强队的比赛中,总是输掉一些关键场次,外援表现得不给力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在前一段时间,广东队已经因为难以忍受小外援杰克逊的糟糕发挥而更换外援,让莫里斯火线加盟,不过莫里斯看上去状态也并不能让人满意,除了第一场比赛的28分给人一些小惊喜之外,后面连续三场的得分2分、13分、17分,以现在CBA外援的平均水平来衡量,莫里斯这样的表现几乎可以说是不及格。据了解,广东队仍然没有停下寻找小外援的脚步,一旦找到合适的人选,莫里斯有可能也被裁掉。

  对于志在夺冠的广东队来说,目前外援的能力已经成为他们最大的问题。

  (浪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