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责裁判+干扰比赛 四川老板被停赛2场罚10万

指责裁判+干扰比赛 四川老板被停赛2场罚10万
2018年01月21日 11:06 新浪体育
四川队老板周仕强被罚 四川队老板周仕强被罚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四川队老板周仕强在四川主场与肯帝亚队的比赛中走到场内指责裁判、与技术代表理论,干扰比赛正常进行,被CBA公司处以通报批评、停赛2场(不得出现在任何CBA赛场,含内场、看台、主席台等)、罚款10万元的处罚。  

  《CBA公司关于对2017—2018赛季CBA联赛四川品胜对阵江苏肯帝亚比赛中出现的违规情况处罚的函》全文如下:

  各赛区、俱乐部:

  2018年1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八轮(场序278),在四川金强蓝鲸俱乐部品胜篮球队(以下简称“四川队”)与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篮球队(以下简称“江苏队”)的比赛中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59秒时,比赛处于暂停阶段,此时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个矿泉水瓶的情况。

  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9分03秒时,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法人周仕强先走到场内指责裁判员,后又到记录台与当值技术代表理论,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

  为维护联赛正常秩序和良好形象,严肃联赛纪律,针对成都赛区球迷投掷杂物的情况(系该赛区第一次),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六章第一百〇六条之规定,对成都赛区提出警告。

  参照《纪律准则》第三章第四十七条之规定,给予四川金强俱乐部法人周仕强通报批评、停赛2场(不得出现在任何CBA赛场,含内场、看台、主席台等)、罚款10万元的处罚。罚款的缴纳请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特此函告。

  CBA公司

  2018年1月21日

肯帝亚CBA江苏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