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场偷走最关键一胜!他们已占据争6主动权

北京客场偷走最关键一胜!他们已占据争6主动权
2018年01月20日 22:15 新浪体育
北京客场击败浙江 北京客场击败浙江

  北京时间1月20日,北京队客场116-106击败浙江,拿下了一场关键胜利。本场过后,北京队的排名暂时升至了第五,而浙江队则位居第八。

  本场赛前,北京队的战绩为18胜10负,而浙江队是17胜11负。联赛首回合,北京队主场113-104战胜了浙江。本场比赛,如果浙江队能在主场净胜北京队9分以上,就能在排名上反超对手。但遗憾的是,浙江队最终没能完成预想的目标。输掉这场比赛后,他们的战绩已经落后了北京队2个胜场,加上赛季被对手双杀,实际上,他们相当于落后了北京队2.5个胜场。

  至此,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浙江队想要在战绩上再追上北京,几乎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加上排名第六的山东同样赛季双杀浙江,浙江队基本丧失了进入前六的希望,即便进入季后赛,也难逃首轮附加赛的较量。而北京队的形势则一下变得乐观起来。他们已经占据了竞争前六的主动权,剩余赛程中最关键的比赛,将是客场对深圳以及主场与新疆的对决。

  (大黑牛)

(责编:大黑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京浙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