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感谢德勒黑:为给年轻人机会他付出很多

阿的江感谢德勒黑:为给年轻人机会他付出很多
2018年01月20日 12:02 CBA综合
八一负上海 八一负上海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邹鑫

  CBA联赛进入第28轮。昨晚,八一双鹿客场挑战上海男篮。上半场他们还能紧咬比分,下半场上海男篮外援弗雷戴特和本土球员卢伟一阵三分雨过后,全队深陷泥潭,最终以93:117败北。德勒黑本赛季首次担当主力,上场26分钟,入账22分。

  本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将扩军,将有十支球队跻身季后赛。纵观目前联赛积分榜,当常规赛战罢27轮之后,排名第10的北控队以及排名第11的广州队,两支球队的常规赛战绩皆为14胜13负。而八一双鹿战绩则仅为3胜24负,相差北控队及广州队达到了11个胜场。昨晚的失利,意味着在联赛仅剩10轮的情况下,在其他球队为季后赛门票你争我抢的时候,缺兵少将的八一双鹿已经无缘季后赛,未来的目标就是争取打出10场好球。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近两年被边缘化的老将德勒黑被激活。当晚是他本赛季第七次登场,与付豪、刘航初同为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第二节,德勒黑多次在底线轻松晃过对手上篮得分,展现了自己在脚步上的优势,给年轻队员上了一课。

  德勒黑1987年出生,今年31岁。他曾经被主教练阿的江视为最具潜质的锋线队员,现助理教练王治郅也对他照顾有加,在内线的脚步以及进攻等方面给予不少指点。德勒黑最初进入八一双鹿时,大郅非常看好他,“身体素质比我们好!”

  据了解,去年德勒黑曾计划转投其他球队,但最终未能成行。主教练阿的江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感谢德勒黑为球队的付出,“为了给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机会,他付出了很多。”

八一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