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高峰堵车严重 肯帝亚一小时到球场正常

川媒:高峰堵车严重 肯帝亚一小时到球场正常
2018年01月20日 11:49 CBA综合
哈达迪 哈达迪

  华西都市报 记者闫雯雯

  107:104!1月19日晚,四川品胜男篮3分险胜江苏肯帝亚,在主场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此胜对于四川男篮来之不易,特别是在首回合输给对手30分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赢得比赛,对于球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四川队十分关键,如果输给江苏,川军将提前告别季后赛。如果拿下对手,则还将保留一丝希望。

  首回合客场交锋,四川男篮曾以95:125惨败,球队对于这场比赛进行了非常深刻的总结。全队上下都憋足了一口气,希望回到主场复仇。而在更换了新外援之后,川队内线实力有所加强,哈达迪也打出了自信,为复仇成功埋下了伏笔。

  哈达迪显然对这场比赛十分看重,不光在场上奋力拼杀,就算坐在场下休息,只要四川队喊出暂停,他也会在主教练指导完后,再抓过战术板,和队友再叮嘱几句。此役哈达迪豪取26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帮助球队主场取胜。

  四川队新外援迪奥古的到来也激发了哈达迪在场上的活力,当迪奥古在外线持球进攻时,哈达迪可以全力在篮下进攻。而当哈达迪提到上线组织进攻时,迪奥古又可以在低位强攻江苏队内线。这个双塔组合给江苏队的内线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比起进攻,更让江苏队忌惮的是哈达迪的防守,虽然他全场比赛只送出了1次盖帽,但他防守时几乎都龟缩在篮下,给江苏队的进攻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前三节,江苏队几乎都未能打出太流畅的阵地进攻。

  赛后,江苏队主帅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他们比原计划晚到球场:“比赛之前出了一点小意外,比原计划到达时间晚很多。原本20分钟的路开了一个小时,好像不是之前的那条路,突然的变化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虽然客队居住的酒店距离球场只有7公里,但该酒店处于成都红星路南延线,上下班时间堵车非常严重,一个小时从酒店到达球场应该算是比较正常。因此,这也提醒其他客队,在赛前安排的时候,需要留出更充裕的时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