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诉篮协斥裁判不公!当场取现金缴申诉费

山东上诉篮协斥裁判不公!当场取现金缴申诉费
2018年01月19日 15:57 齐鲁网
山东上诉篮协控诉裁判不公 山东上诉篮协控诉裁判不公

  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打成了一场无聊的篮球马拉松,78次犯规伴随着98次罚球,毫无观赏性的交锋就这么硬生生地被拉长到了三个小时。赛后,山东男篮方面本赛季首次提出申诉,表达不公。

  对于令人无可奈何的一场比赛,高速男篮俱乐部忍无可忍,在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的时候,便第一时间选择向篮协技术代表申诉,由于需要现场缴纳申诉费用,高速男篮工作人员只能跑到就近的银行取完钱上交之后,开启了这次控诉不公、结果却不能改变的申诉历程。当然,所有人都清楚,无奈申诉是为了表达一种态度。

  鲁粤之战的比赛中,除了最后时刻的多次需要斟酌的关键判罚,裁判组选择了将近十次回看录像,“这确实是有利于避免误判,但如果每一个关键球都需要看录像回放,那么裁判在比赛场上干嘛呢?而且,这样的频繁‘暂停’,也打乱了比赛的正常节奏,包括进攻、手感……”一名队内人士非常无奈。当然,客场比赛本来就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对于高速男篮而言,需要调整、总结和改变的地方还有很多。

  联赛两连败后,山东高速男篮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四名,周日晚的对手则是昔日总冠军广东队,这场比赛自然更是难打,两队目前都是19胜,易建联、周鹏和赵睿领衔的广东队肯定全力以赴,争取一场胜利,在季后赛的交锋中占据优势。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