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30+15赵睿2分12助攻 广东113-89同曦

易建联30+15赵睿2分12助攻 广东113-89同曦
2018年01月19日 21:18 新浪体育
广东113-89同曦 广东113-89同曦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常规赛第二十八轮,广东队客场挑战同曦队,四节战毕,广东队在客场以113-89轻取同曦队。

  数据方面,同曦队巴赫拉米23分5板,希克森30分16板,冯欣11分10助攻。广东队尼克尔森34分12板,周鹏19分4板,易建联30分15板5助,赵睿2分12助攻。

  首节,周鹏以一记三分拉开比赛大幕,尼克尔森手感爆棚,里突外投连砍六分,广东队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希克森突破顶着防守强行打板上篮打成2+1得以止血,希克森表现抢眼连续摘下三个进攻篮板补篮命中,广东队率先暂停,回来后冯欣抢下篮板一条龙反击上篮再中,随着希克森补篮得手,同曦队将比分追至17-18只差一分,周鹏接球命中后仰跳投稳定军心,双方打的十分精彩,首节结束,广东队暂时以27-26领先。

  次节伊始,尼克尔森迎着防守强硬打成三分,冯欣突破小抛投攻篮得手,周鹏突破强行上篮同样打成2+1,两队的得分效率在第二节明显下降,半节球比分仅为34-35,双方打成7平,之后广东队率先找回状态,易建联低位两分命中,尼克尔森正面三分稳稳命中,广东队打出5-0,同曦队买尔丹在篮下强打得到两分予以回应,随着希克森外线命中三分,广东队暂时以44-43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广东队率先发力,易建联远投三分得手,莫里斯突破内线强起打成2+1,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同曦队巴赫拉米底角空位三分命中得以止血,尼克尔森作为内线支柱发挥出色,禁区内轻松勾手打进,转换进攻,周仪翔回敬两分,双方进入到暂停,暂停回来,周鹏顶着巴赫拉米强行出手三分打进,比分被拉开到了11分,希克森表现出色连连打成2+1,无奈易建联同样回敬2+1,分差始终保持在十分以上,三节战罢,广东队以80-68暂时领先。

  末节,广东队继续展开猛烈进攻,易建联抢下防守篮板倚着三人防守勾手打进,尼克尔森中路空切双手暴扣,分差来到15分,同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郭一飞外线三分命中,之后广东队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进攻效率,打出一波10-4的进攻波,比分来到98-80,冯欣变向内切打板命中得以挽回颜面,广东队凭借末节的一波流带走了比赛,在客场以113-89轻松战胜同曦队。

  双方首发

  同曦队:冯欣、巴赫拉米、周仪翔、希克森、吐尔逊

  广东队:赵睿、杨金蒙、周鹏、尼克尔森、易建联

  (浩瀚森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