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麟:签约新疆是为了不用选秀 他们允许我上学

齐麟:签约新疆是为了不用选秀 他们允许我上学
2018年01月18日 23:24 CBA综合
清华新星齐麟 清华新星齐麟

  来源:公众号“明日球星TheFutureBallers”

  就是这个过掉邱天后企图隔扣两名职业球员的片段,最近几天让齐麟开始活跃在公众视野当中,而不再仅仅是公众号中…

  除了上面的隔人暴扣,星锐赛上齐麟还有很多精彩表现。我们一一看过来:

  今年CBA全明星赛星锐赛在篮协主席姚明的授意下,采用了“CBA新秀对阵清华北大联队”的全新模式,作为清华大学这个赛季招募的三位高中翘楚之一,齐麟有幸在本场比赛中得到较多出场时间。全场比赛齐麟拿到9分,每每斩获得分或造成杀伤,腾讯体育的两位解说嘉宾苏群和王猛都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一顿夸。

  王猛:“非常漂亮的天赋,这就是齐麟的身体优势……”

  看过齐麟打上届耐高决赛的解说员王猛不断介绍着他认识的齐麟,而苏群老师则在夸奖齐麟扎实基本功的同时,一而再、再而三地询问齐麟有没有转职业的想法。

中运会上齐麟的隔人暴扣中运会上齐麟的隔人暴扣

  说时迟、那时快,其实早在大家考虑齐麟未来去向之前,多家职业俱乐部就已经和齐麟探讨过未来的去向问题。就在昨晚一条“齐麟签约CBA新疆队”的传闻首先在微博端炸开,“半神半卡特”、“新浪体育”接连报道说“清华大学新人前锋齐麟已经与CBA新疆队达成培养协议,并已出战CBA预备役联赛”。

  今天,这条新闻迅速发酵,今日头条、网易体育、乐视体育等媒体相继转发了这条消息。与此同时“虎扑”关于齐麟的相关报道的点击量也开始暴增,网友更是开玩笑说:

  随后“明日球星”也联系到了齐麟,询问了他近期的状况。关于“加盟CBA”的传闻,齐麟做出了回复:

  “是跟新疆签了培养协议,大概就是以后不参加选秀直接加盟新疆一队。现阶段还是以CUBA为主、以学业为重,寒暑假允许的话就去训练。”

  齐麟还表示说,之前也有其它几家CBA俱乐部联系过他和家人,但新疆允许他以学业为主,在这个基础上培养他。而这样的培养方式显然更符合他和家人的初衷。

  经过最近这一系列事件,我们的官方微博也被慕名而来的“齐麟粉”们刷爆。几个月前“明日球星”微博发布的齐麟高中集锦阅读量已经超过12万,星锐赛当天 @明日球星 的留言、转发以及点赞多达几百条。

  齐麟的大学篮球生涯才刚刚开启,他的大学教练王海东指导也说过:“齐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的他离最好的他还差得很远。”

  我们也会和齐麟的粉丝们一起,祝愿齐麟继续保持平和、进取的心态,一帆风顺地走好眼前的篮球路。

(责编:大黑牛)
齐麟新疆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