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3!狂捋总冠军 夺冠?广厦天王是认真的

34+13!狂捋总冠军 夺冠?广厦天王是认真的
2018年01月16日 22:24 新浪体育
福特森 福特森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七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四川队,四节战毕,广厦队以124-100轻取四川队。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再次打出超强表现,全场砍下34分13次助攻。

  本场比赛,面对联盟排名靠后的四川队,广厦一开场就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攻击力,在福特森的率领下,广厦内外开花,很快将双方比分拉开,半场比赛打完,广厦已经领先了四川整整30分,这也让比赛提早就失去了悬念。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广厦也继续坐稳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其实,两支球队之间虽然看上去排名差距很大,但在此前广厦客场挑战四川的时候,广厦还在成都输了球,这个赛季打到目前,广厦总共也就输了6场球,而四川队也是少有的几支赢过广厦的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广厦来说也算是复仇之战。

  目前,广厦虽然只领先后面几支球队一个胜场,但这支球队已经真正跻身豪强行列,特别是在和几支强队的交手中,广厦今年展现出了的自信心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此前,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广厦现在还不是一只顶尖的强队,队中并没有什么超级明星,能够打到如今的排名全靠团队的努力。但对此广厦外援福特森却表示:“他可能只是太谦虚了,他知道我们能做到多好,我觉得他那么说只是因为他不希望年轻的球员自我感觉太好,他只是想让我们保持现在的状态,他知道我们是支强队。”

  福特森说的其实没错,广厦目前场均可以得到115分,是全联盟攻击力排名第一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能够牢牢战绩积分榜第一位的原因。

  广厦的福特森也在全明星期间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广厦目前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

  (贾磊)

福特森广厦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