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外援对3外援!同曦新主场全胜能保住吗?

3外援对3外援!同曦新主场全胜能保住吗?
2018年01月16日 14:49 新浪综合
希克森 希克森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今晚,CBA第27轮比赛将拉开战幕,南京同曦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积分相同的两队将为季后赛资格的争夺而全力争胜。

  在截至第26轮的CBA积分榜中,南京同曦队以13胜13负排名第12位,广州队的战绩同为13胜13负,不过由于第一回合同曦队客场不敌广州,所以广州暂居第11位。而排名第十的北控队战绩为14胜12负,仅比同曦、广州两队多一个胜场。由于排名第7到第9位的三支球队战绩同为16胜10负,优势较大,所以就目前的形势而言,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很有可能在北控、广州、同曦三队之中产生。

  最近一段时间,同曦队表现出色,在新主场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三战全胜,国内球员的表现在稳步提升,冯欣、宋建骅、郭一飞等人的表现越来越稳定;而一度在进攻端被诟病的小外援帕戈,上一场逆转深圳队投进了7个三分球,找回了久违的手感,这对于同曦队而言也是极大的利好。此外,于长春刚刚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中以24分荣获冠军,他如果有机会上场,相信也能为球队提供必要的帮助。

  当然,同样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不仅外援出色,国内球员中范子铭、郑准、罗旭东等球员也各有特点。可以预见,今晚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较量。

同曦CBA广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