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19分福特森34+13 广厦主场24分大胜四川

赵岩昊19分福特森34+13 广厦主场24分大胜四川
2018年01月16日 21:35 新浪体育
福特森此役得到34分13助攻 福特森此役得到34分13助攻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七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四川队,四节战毕,广厦队以124-100轻取四川队。

  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34分13助,博洛西斯15分16板,赵岩昊19分。四川队哈达迪20分12板7助,迪奥古21分12板,刘炜19分6板。

  首节,广厦队率先拿到球权,开局林志杰手感火热连续命中底角三分和后撤步三分,哈达迪内线强打得分做出回应,随着刘铮强突内线对抗后上篮打成2+1,比分来到17-10,转换回来,福特森弧顶空位三分稳稳命中,分差来到10分,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陈晓东命中中距离跳投得以止血,福特森在首节表现抢眼,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在进攻转换中利用速度强突篮下打成2+1,首节结束,福特森单节独砍16分,广厦队以35-22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赵岩昊表现抢眼连得五分,快下暴扣,三分线外的跳投接连命中,开局广厦队就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四川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广厦队又是连得四分,陈晓东顺下接球上篮命中得以挽回颜面,接下来广厦队又是一波10-3的攻击波,比分59-29,分差被拉开到30分,四川队在外援迪奥古的带领下开始追分,无奈广厦队火热手感依旧,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广厦队以72-42领先四川队30分。

  易边再战,四川队率先进入状态,迪奥古内线单打得手,哈达迪命中空位三分,四川队开局打出10-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比分被追至52-76,接下来两队打的难解难分,赵岩昊依旧表现抢眼,利用刘炜的失误抢断一条龙反击上篮得手,四川队暂停,回来后又是赵岩昊跟进接球上篮得手,黄荣奇外线命中三分得以止血,转换李京龙同样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三节战罢,广厦队依旧以106-72保持着大比分领先。

  末节,四川队依旧因为大比分而放弃,双方依旧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四川队这边哈达迪继续发挥自己内线支柱的作用,抢下前场篮板灵活背转身补篮得手,陈辰怒摘进攻篮板起飞补篮,广厦队这边孙铭徽也不甘示弱,拉开单打迪奥古连续晃动急停出手打进,两队之后依次派出自己的板凳球员上场锻炼,最终广厦队在主场以124-100轻取四川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

  四川队:孟达、王政博、陈晓东、吴楠、哈达迪

  (浩瀚森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